(1)訂單處理:我們收到您訂單後,會於營業時間(週三至週日10:00-17:00)向您回覆所購買的品項數量是否可齊全出貨.

(2)貨款匯款:依據和您確認的訂單商品及金額,我們需要您透過櫃檯或轉帳

(3)交貨時間: 完成付款後7個工作天內將商品送達(週日宅配休息不出貨,連續假期依宅配公司時間為主,週一,二休館不出貨)

(4)退換貨流程:
您收到商品後請確實清點驗收,若發生短少、商品品質異常或運送過程有損毀時,請於到貨七日內來電或來信通知我們。我們需要您拍照回傳,以利釐清異常的原因。若需退 (換)貨商品時須維持全新且保存良好,若有非必要之檢查或可歸責您的事由以致商品毀損、或商品包裝不完整,或逾退(換)貨期限(到貨7日內鑑賞期),恕無法接受您的退 (換)貨要求。
聯絡信箱choice@nicegarden.com.tw
客服電話:(05)5529586轉610《究市集》

(5)商品色差:
因電腦螢幕的商品圖檔顏色會略有差異,須以實際商品的顏色為準。屬於非商品品質問題者,例如是您個人偏好的因素或色差問題、以及生鮮食材,將不適用7天鑑賞期,我們得婉拒您的退(換)貨要求。

(6)貨運宅配:
消費者訂購之商品若經貨運配送兩次無法送達,經本公司以電話或 E-MAIL 均無法聯繫逾三天者,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,並進行退款作業。

(7)運費說明:
因不同的「溫層」需分開寄送,冷凍、冷藏與常溫將區分溫層配送,因此運費個別計算。
 ● 冷藏配送:未達2500元需支付$200元運費
 ● 冷凍冷凍:未達2500元需支付$200元運費
 ● 常溫配送:未達2500元需支付$150元運費

(8)配送補充說明:
 ● 貨到付款方式需額外支付物流代收費用。
 ● 配送範圍僅限台灣本島。
 ● 因貨運公司因素,不同溫層的配送可能會不同車次送達。
 ● 收到商品後需依照不同溫層分別儲放,勿置於高溫環境或日光直射,以免產品變質。
 ● 為確保商品的新鮮度,建議在開封後盡速食用完畢。商品保存期限及建議食用方式,詳見商品包裝標示說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