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作工場 營業時間
良作工場
預約參觀

團體貴賓參觀時請於七天前完成預約並經館方確認。參訪人數20以上者本館可提供定時導覽服務。

預約方式:
1.線上填寫預約表欄位內容並送出。
2.來電預約,服務專線05-5529586,可安排專人導覽。

貴賓變更行程時敬請於3天前主動通知館方,以利重新安排接待服務細節。
預約貴賓因故延遲報到時間逾10分鐘,館方有權取消導覽服務。
本館將於最快時間和您聯絡以確認相關接待服務細節後,預約始為完成。
良作工場
送出 SUBMIT
風和日麗的一天!今天去哪兒呢?
自行開車前往
國道一號:
雲林系統交流道(243公里)往東轉78號台西古坑快速道路,往大林方向下達台一線,沿台一線行駛約5分鐘右轉嘉興東路,左轉豐田路直行後抵達。
國道三號:
古坑系統交流道(269公里)往西轉78號台西古坑快速道路,直達78號快速道路斗南交流道,往大林方向下達台一線,沿台一線行駛約5分鐘右轉嘉興東路,左轉豐田路直行後抵達。
座標定位:
N23°38.383’E120°27.993’
大眾交通工具
搭乘高鐵至雲林站下車,轉搭台西客運7701,搭乘40分鐘至石龜溪站下車,步行約10分鐘。
搭乘台鐵至斗南站下車
  • 轉台鐵區間車至石龜車站,步行約20分鐘
  • 轉搭台西客運7700,搭乘20分鐘至石龜溪站下車,步行約10分鐘。
公車:員林客運 6880、嘉義客運7700、7701
icon 雲林縣大埤鄉豐田路57號
GOOGLE MAP OPEN!
週邊景點
  • 3D彩繪熊貓村

    地址:雲林縣斗南鎮石龜里光天路76號
    發現石龜溪的熊貓,個個身手矯好,踢足球、打羽球、爬樓梯、吊單槓、跳繩…

    良作工場 良作工場 良作工場
  • 斗六古坑綠色運動休閒鐵馬道簡介

    斗六古坑綠色運動休閒鐵馬道位在斗六市與古坑鄉交界,由市區道路、自行車道及鄉間產業道路所組成。主線從斗六市大學路口到古坑湳仔車站,長度大約8.7公里,加上從主線延伸的4條支線,總長度將近30公里,是條兼具運動健身及休閒活動的自行車道。

    良作工場 良作工場 良作工場
  • 嘉義-故宮南院

    地址: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888號
    為「平衡南北‧文化均富」並帶動台灣中南部地區的文化、教育、社會、經濟發展,民國93年12月15日行政院核定在嘉義縣太保市設置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,定位為「亞洲藝術文化博物館」。 於104年12月28日開館試營運。

    良作工場 良作工場
  • 雲林布袋戲館

    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498號
    虎尾郡役所原為日治時期臺南州虎尾郡的治安及行政機關,2001年10月31日由雲林縣政府公告為歷史建築,現為雲林布袋戲館。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期間獲選為農博百大亮點。

    良作工場 良作工場
  • 虎尾Starbucks Coffee

    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491號
    全台第300家星巴克分店,開在日據時期的消防局內,此棟舊建築完工於西元1939年(昭和14年) 是日治時期虎尾合同廳舍,合同廳舍是早期在日治時的官方聯合辦公處,目前台灣僅剩三棟合同廳舍建築,分別在台南,基隆及雲林。在2001年同條路上的虎尾合同廳舍,虎尾邵役所及邵守官邸,並列為雲林縣縣定歷史建築。

    良作工場
  • 雲林故事館

    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528號
    2007年將虎尾郡守官邸古蹟活化使用作為雲林故事館,集合在地生活、藝術、教育、文化,培訓地方故事志工,巡迴為民眾講述地方故事,並典藏本土文學作家的文學作品

    良作工場 良作工場 良作工場